国庆7天,这个网红打卡点有些火!

2019-10-10 12:42: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0日讯(记者 刘玉锋)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不少人选择出游的方式休闲放松。作为新晋网红打卡点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屡屡蹿上市民们的朋友圈,成为假期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我爱中国”、“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更加美丽”……7天国庆小长假,节庆广场上4个长6米宽3米的“向祖国表白”留言板,被游客的祝福填得满满当当。国庆期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园内红旗飘飘,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喜庆氛围浓厚。

10月1日,千人挥舞国旗,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在长13米的《千里江山图》画卷上,游客们争相填色留下自己“爱”的印记。完成填色的画卷,展示期结束后将被做成帆布袋开展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同时,园区还上演了多场缤纷多彩的神画歌舞宴、神画烟火秀。

今年国庆七天小长假,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精彩活动不间断。



长沙方特巨幕影院项目《九州神韵》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创作背景,带领游客走进华夏数千年风云变迁,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满满的自豪感。在飞翔球幕影院项目《伴你飞翔》中,游客欣赏了一场特别烟花秀;同时,游客还在《千古风华》中观美景、赏名画……园区各类特色活动和主题项目霸屏游客朋友圈。

国庆7天,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延长了营业时间,早9点到晚9点,12小时欢乐不间断。如果说白天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是日光的海洋,夜晚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就是灯影的主场。交错变幻的舞台灯光、古典优美的音乐旋律萦绕在节庆广场四周。一场场夜晚的狂欢,在侗族舞台演出中拉开序幕。

“十一”长假已经画上句号,但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精彩不打烊。10月13日,长沙方特还有一场万人音乐节等你来狂欢,果味VC、功夫胖、郑钧等摇滚大咖带你嗨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