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来长沙方特,过足一场玩乐瘾

2019-10-12 21:56: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姣]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刘姣)320元怎么愉快地过周末?玩转主题乐园还是看一场明星大咖云集的音乐节?10月13日,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乐园,游客既能在过山车、跳楼机、跳伞塔等大型游乐设备上尖叫,也能享受一场摇滚音乐节。

13日下午,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开启一台摇滚盛宴,WWW&新干线乐队,果味维C乐队,郑钧将先后登台,与乐迷们一同发出摇滚的呐喊。还将有《霓裳战鼓》、“穿越时光”国风狂欢巡游、“碧爱国风”惊喜巡游等表演和活动,游客可以穿上汉服,在灼灼华服、羽衣飘飘中,跟随古风巡游队伍一起穿越时空,体验一把举起手机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的感觉。

游客也可以进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三大主题剧场,体验AR技术,在梦幻与现实中欣赏一场辛追与利仓之间穿越千年的爱恋,在巨型魔砖阵列中看孟姜女与范喜良的悲欢离合,在移动式旋转座椅表演中了解周文王历经磨难推演六十四卦的全过程。

此外,游客还可以前往清韵小镇的“老长沙古酒馆”“东方美食城”等为自己“补充能量”,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过上一个充实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