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航季开启 三航司发布在湘新开、加密航线

2019-10-14 22:29: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莫春桥 赵晶 刘恒)2019年10月27日起将正式进入2019-2020冬春航季,多家航空公司将在湘新开、加密多条航线,为湖南游客提供更便利的出行体验。10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携手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四川航空长沙营业部举行了2019-2020年冬春航季产品推介会,推介湖南冬春航季新开航线、重要航线和相关产品。

作为湖南市场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湖南分公司的航点遍及国内外主要城市。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航季,将新开长沙-南宁、台州、澳门、丽江及重庆-岳阳-厦门五条航线,新增加密长沙-长春、三亚、贵阳三条航线。长沙-内罗毕、长沙-黔江-成都、郑州-张家界-桂林、长沙-名古屋4条航线为今年夏秋航季新开,在冬春航季将继续执飞。

2014年5月成立的厦航湖南分公司,冬春航季将在湘投入运力16架,长沙始发航线41条,衡阳始发1条,覆盖27个航点,每周超过250个航班往返北京、西安及台北等城市,长沙-绵阳、泸州、淮安、连云港四条航线为独飞航线。其中,厦航新增长沙-上海虹桥航线,每天18点15分从长沙出发,21点从上海虹桥返航,这是现阶段每天最晚从虹桥返长的航班,可为商旅人士提供更大的便利。

四川航空冬春航季将在长沙运营8条航线,12个航班。川航长沙-成都、昆明等大线进行了加密,长沙-成都每天增加一班3U8026,19:25从长沙起飞,长沙-昆明每天增加一班3U8664,14:50从长沙起飞。独飞航线长沙-西昌在今年冬春航季继续维持周1357的班期。

除了新开及加密的在湘执飞航线外,各家航空公司也对即将在冬春航季推出的个性化服务进行了重点推介。南航湖南分公司针对公商务出行及出行时间具有不确定性的旅客,制定了“退改加享”产品;针对行李较多的留学生群体和务工群体,推出了预付费行李和“行李加享”产品等等。厦航湖南分公司则在长沙全面实现了中转行李直挂服务,并在中转地厦门、福州、泉州、杭州及青岛等地设立了专门的中转服务点,依托便捷中转服务和丰富的运力网络,湖南市民可以轻松从长沙、衡阳出发中转出行开启畅享之旅。川航则在新航季针对不同类型的旅客群体推出了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如可享受航班起飞前2小时首次改期免收手续费的“免改易行”产品,如可享受更多里程兑换权益的“里程多送”产品等等,非常适合公商务出行旅客,让在湘游客出行更便利的同时,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