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小荷尖角艺术团面向全省招募新团员

2019-10-16 17:17: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琴]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罗琴)10月18日,湖南省小荷尖角艺术团打造的湖南青年室内管弦乐团全国巡演第七站将赴江西瑞金,为当地的准妈妈们献上一场“美纳多”胎教音乐会,小荷尖角艺术团团长杨水怡介绍,目前,管弦乐团正在招募有一定音乐才能,具有较高水准的青年管弦乐演奏员加盟。同时,小荷尖角艺术团所属的各个艺术团体也面向全省开启2019年新一轮团员招募。

杨水怡介绍,湖南省小荷尖角艺术团是一个立足于时尚前沿并以公益活动为宗旨的艺术团体,是目前湖南省内知名度最高,舞台上最活跃,团员人数最多的少儿艺术团体,现面向湖南全省招募团员。据介绍,5至16周岁具备一定基础的歌唱爱好者、舞蹈爱好者、管弦乐爱好者均可参加选拔面试。其中,喜爱唱歌、音准节奏好,有一年及以上声乐或器乐学习经历,或在市、区声乐比赛获奖的青少年将被优先考虑。

选拔面试时间定于10月20日下午,团员录取后将定于每周六、周日下午15点至16点30分其中一个时间段进行合唱团排练,周五晚18点30分至20点30分进行舞蹈艺术团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