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眼福!高端智能房车亮相长沙县旅游装备秀

2019-10-21 18:16:37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来一场房车旅行,探寻诗与远方,是很多旅游爱好者的梦想。10月18日-19日,“新时代·新文旅·新民宿”2019中国·长沙民宿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来自湖南星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5台高端智能房车亮相展会,引得不少游客驻足围观。

记者随机走近一辆福特全顺C型房车。车身主色调以白色为主,蓝色拉花设计,宛若一只等待投食的白天鹅。整车共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在房车内可睡觉、做饭、淋浴、娱乐、看电影等,满足多种需求。

房车厨房操作台、橱柜、油烟机、吊柜、冰箱、空调、洗手间等一应俱全。

展会现场,还设有进口智能设备体验、现场购车优惠、应用场景展示、房车知识讲解等系列活动,不少游客走进房车内亲身体验。

市民走进房车内亲身体验。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大众对旅游方式及理念的改变,房车自驾游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几年中国房车的保有量保持着30%左右增长,2018年中国房车保有量超10万台。

据了解,旅居装备类专用车具备高质量、高智能、低故障、低风险、多用途等优势,目前已能实现定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