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活动播种希望 凝心聚力共抗时艰

2019-10-28 09:46:55 [来源:新湖南] [责编:李向]
字体:【

4月29日,湖南分公司联合湖南省口岸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及其他各界人士近百人,在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办公园区开展“抗疫·我们在一起:同一片蓝天下,我们播种希望”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为长沙的春日增添了一抹绿意盎然。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岳峰副局长说,“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植树增绿、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湖南的伟大实践”。

据悉,受疫情影响,目前民航业与旅游业的处境都非常艰难。活动现场,湖南省旅行社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旅游界同仁“开源节流”“精细运营”“抱团取暖”,凝心聚力、共抗时艰。

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姜玉林表示,全体厦航人将扛起“保复工,促生产”的重任,以丰富的航线、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本地旅游业复工保产带来“及时雨”。据悉,为满足湖南省旅客的复工复产与出行需求,从5月3日起,厦航湖南出港共执飞43个航班,覆盖29个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