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群文少儿音乐专业委员会声乐师资讲座长沙举行

2019-10-31 20:13: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杨水怡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水怡 记者 刘玉锋)近日,湖南省群文少儿音乐专业委员会声乐师资讲座在长沙举行,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第二届中国合唱联盟理事、原湖南省音协副主席、湖南省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声乐教育家曹伟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上,曹伟根据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教学体会,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讲解了少儿声乐教学中常见的难点、重点和相关技术问题。互动环节,音乐老师们就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曹伟请教,曹伟一一耐心解析。

“曹老师的课很精彩,解答了在教学中遇到的很多难题。太需要曹老师这样的专家引领,我们才能在实践中不走偏。” 来自国防科大的姜晖说。

现场,长沙市中小学近50名音乐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