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省阳光娱乐节暨常德夜游消费季活动拉开序幕

2019-11-02 17:21:25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开场舞表演

新编常德丝弦《生在潇湘多自豪》

童谣合唱《马马嘟嘟骑》

气球嘉年华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记者 邓拓平 通讯员 郭敬民)10月30日晚,2019湖南省阳光旅游节暨常德夜游消费季活动在常德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新天地畅享消费新时代”为主题,一系列文旅融合活动将在两个月内陆续开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在致辞时表示,阳光娱乐节是拉动行业消费、改善基层文化的民生工程,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握机遇,进一步整合文化旅游娱乐资源,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常德文化旅游娱乐产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本次活动启动仪式选址在常德市举办,希望能发挥常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省文化旅游娱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介绍,近年来,常德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充分挖掘山水人文资源优势,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载体,在坚持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本次活动举办,也是常德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扩大文旅消费、推动文旅融合的有力举措。

据悉,本届阳光娱乐节将持续至12月,以“文旅融合新时代、畅享消费新天地”为主题,启动仪式结束后,将开展常德“夜游”精品线路踩线考察活动,并有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柳叶湖欢歌音乐会、“你消费我买单”文化娱乐惠民大行动、“游戏我最行”电子竞技游戏比赛、“阳光娱乐夕阳红”活动、“辉煌70年”百场文化“七进”活动、“爱国爱家乡”特色文旅广体活动、“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旅游文明宣讲等九大文旅融合系列活动相继推出。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