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官方漫画大展12月14日登陆长沙

2019-11-08 21:24:4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记者 霍烈)11月8日,《航海王》的官方大展《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主办方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展览将于 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2月4日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

发布会上,《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承办代表王灏对整个展览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长沙是中国媒体艺术之都,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文化品牌,拥有夯实的文化根基。相信《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长沙站,一定能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文化亮点。

据了解,整个巡展展场包含主展厅、衍生品商店等,近200件展品、巨型手办、原创剪影画展品、官方正版周边等。据主办方介绍,《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航海王中国巡回展于2018年首次亮相大陆,先后在深圳、成都、上海、武汉四个城市成功举办,长沙是第五站。本次巡展现场将有尾田荣一郎1:1等比复原工作室、百余幅精选原创插画以及现场VR体验等几大亮点。

航海王《ONE PIECE》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作品,作品描绘的是少年漫画普遍的主题——伙伴之间的友情和追求梦想的勇气,深受全球漫画迷喜爱。

《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株式会社黄山美术社主办,“Hello, ONE PIECE”执行委员会正版授权,希望可以搭建起一座桥梁,促进中日两国文化与艺术交流。

观展指南

展览时间:

2019年12月14日-2020年2月4日

开馆时间:

周二-周日10:00-18:00 (每周一闭馆,黄金周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2F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潇湘南路一段387号

官方购票平台:

门票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