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捷兔慢跑会了解一下?现在就在张家界举行,很热闹!

2019-11-10 15:34:01 [责编:沈礼]
字体:【

昨晚2019第17届亚洲捷兔慢跑会开幕式在张家界举行,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现场亲切问候前来参加活动的5000多名捷兔会员,并宣布活动开幕。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印尼捷兔会总主席LIEM CIE AN,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副市长欧阳斌,以及众多中外亚洲捷兔会会员参加开幕式。

欧阳斌代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72万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欧阳斌表示,张家界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大家关注、关心和支持张家界的发展,多来张家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张家界是湖南省文化旅游发展的龙头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亚洲捷兔慢跑会是近年来湖南省举办的国际体育旅游同类活动中最大规模的一次活动,对提高张家界市乃至湖南旅游国际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印尼捷兔会总会主席LIEM CIE AN表示,感谢张家界为此次慢跑会的辛勤付出,在美丽的张家界进行慢跑,捷兔会员们一定能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亚洲捷兔慢跑会是两年举办一次的大型国际性活动,共有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跑步”和“啤酒”是所有捷兔慢跑会活动的两大主题,其精神是崇尚自然健康、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经过几十年的蓬勃发展,成为一种特色鲜明、魅力独具、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的休闲锻炼活动。7日,捷兔慢跑会已在张家界举办了红裙跑,8日至10日,将举办欢庆跑和欢送跑。届时,捷兔会员们可横跨张家界市城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西线旅游景区以及多个经典乡村旅游线路,充分领略和感受当地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走进现场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吧!

各国选手和热心市民身着“红衣”“红裙”欢聚一堂,为爱心慈善助跑,为美好生活加速,现场俨然变成一片“红色海洋”。

红裙跑起源于印尼,是捷兔慢跑会第一天举行的活动,同时也是一项公益慈善活动,所有参与者的报名费除去相关必须的费用,全部捐给活动所在城市的慈善机构。活动中,参与者穿着红色裙子以各种稀奇古怪的装扮嗨起来,其核心就是宣传跑步精神,传递爱心,将当地民间艺术融入到跑步线路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