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创始人》计划扶持超百家中国美妆品牌

2019-11-11 15:56:13 [责编:潘梁平]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 记者 李典蔓 )11月8日晚,2019天猫美妆《这就是创始人》国货美妆盛典在长沙广电拉开帷幕。11位国货美妆创始人荣获天猫美妆2019这就是创始人大奖。

在盛典上,11位创始人变身为新晋国货美妆品牌代表,围绕“国货当自强”这一核心概念,为自家品牌代言,并通过站内外双赛道PK的模式,通过创始人的亲和力和影响力来引爆下沉市场,再由消费者票选出喜爱的代言人,赋予品牌人格化标签,把品牌的卖点做到内容化。全新的互动模式通过直播、短视频等社交化传播让品牌说话,大大提升了购物的便捷性,销售转化率也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我们想开启国货美妆潮,致敬中国质造”,这是天猫美妆行业创办首档国货美妆金牌创始人行动节目《这就是创始人》的态度。随着电商直播、跨界合作、快闪新零售等更为个性化的营销在美妆领域的发展,中国美妆品牌的内容营销玩法也越来越多样化。天猫美妆此次推出《这就是创始人》直播节目,将电商内容直播玩成了电商综艺内容直播,打出了“创始人KOL”的差异化路数,在积极发展新零售的同时,也迎合了新消费者的需要,极大的赋能了国货品牌,实现了电商内容营销的品效合一。

据悉,《这就是创始人》作为天猫美妆首档专注国货品牌创始人的直播节目,计划扶持超百家高品质、差异化的的中国美妆品牌,为助力中国品牌崛起、中国美妆行业注入强大的平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