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研发“锗银健康手镯”

2019-11-14 18:51:11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斌)经过科研人员多次研制熔炼,金贵银业近日研发出又一新产品——锗银健康手镯,填补了银饰品行业在“锗银”饰品中的空白。

锗是地球最稀散的金属,其冶炼及提纯要求相当苛刻,被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测控、核物理探测、光纤通讯、红外光学、生物医学等领域。很多植物中都含有微量的有机锗,如人参、党参、白芷、枸杞、芦荟、灵芝草和茶叶等。因其本身的医学价值,锗也被广泛应用于美颜按摩棒,护膝,护腕,护腰,酸痛贴等产品中。

近三年来,金贵银业累计投入科研经费5.2亿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累计申请国家专利177件、获得专利授权98件,大部分已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专题:打造细分行业龙头企业 树立民营经济发展标杆——金贵银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