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桑植县举行旅游招商推介会

2019-11-18 23:24: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黎治国]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黎治国 )11月18日,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张家界(桑植)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桑植举行,旅行商代表、自驾旅游客、客商、商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家界(桑植)旅游招商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上,桑植县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桑植县区位、生态、人文、资源等优势,重点推介了红色文旅小镇项目、溇水风景名胜区开发建设项目、桑植民歌小镇项目、芙蓉恐龙地质公园项目等11个招商项目,并举行了2019年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

桑植民歌表演

桑植是贺龙元帅的故乡,湘鄂边、湘鄂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中心地和策源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桑植民歌、桑植白族文化等民俗文化名片,红色旅游景点众多,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近年来,桑植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对标提质,旅游强市”的战略部署,按照“旅游融合、产业扶贫、绿色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大力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着力打造张家界西线旅游发展新高地、生态健康产品生产新基地、老区群众小康生活新福地。2018年,桑植县旅游接待呈现出大幅增长态势,全县共接待旅游人次达62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亿元。

推介会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依托张家界全省旅游龙头的带动作用,推动旅游景区景点与红色旅游资源融合,把桑植建设成为更加美丽富饶的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同时提供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宣传推介好桑植,讲好红色故事,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桑植投资发展,让更多的游客来桑植观光、旅游,感受桑植独特的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