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长沙商场11月28日开业 探索更多家的可能

2019-11-26 20:53:19 [责编:李向]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李向)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在长沙市民的期盼下终于如约而至,将于11月28日开业。作为湖南首店,也是宜家在中国开的第30家商场,这个在中国走到哪火到哪儿的瑞典品牌,首次亮相长沙。宜家长沙商场将凭借贴合当地需求的家居解决方案带来源源不断的家居灵感,配合专业贴心的服务带领长沙万千家庭探索更多家的可能,提供超过8,500种家具及家居产品,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11月26日,记者在媒体开放日走进宜家长沙商场,带领大家一起提前“解锁”这个新晋网红打卡点。

宜家怎么去

宜家长沙商场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毗邻洋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比较便利,有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不过记者在此建议您步行走湘浦路绕行至和顺路更为方便。

长沙河东方向自驾路线:走湘府路大桥在洋湖路出口下桥,左转进入潇湘南路行驶400米至景园路,右转进入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长沙河西方向自驾路线:走西二环进入坪塘大道左转进入洋湖路,直行约600米右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湘潭株洲方向自驾路线:走坪塘大道右转进入景园路,直行约600米左转至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宜家长沙商场商场经理樊鹏聪向记者介绍道:“宜家地下一层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另外,在湘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商场周边在开业的第一个月将会提供近1000个免费停车位方便市民,给予市民更好的体验感。”

宜家长沙商场地图

宜家怎么逛

宜家长沙商场总面积约38,000平方米,营业区域共分为两层。

早在进入长沙市场之初,宜家工作人员便通过大量专业的数据调研和家访,了解长沙家庭的生活状态。数据分析显示,长沙有孩家庭的比例达42%,所以宜家长沙商场致力于打造家庭友好型商场,除了在入口处设有面向4-6岁的孩子免费开放的斯马兰儿童乐园,也在不同区域设有免费儿童玩乐设施,让孩子尽情玩耍,让父母放心购物。

斯马兰儿童乐园

调查还发现,长沙家庭的平均居住面积达92.7平方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三室两厅户型占比最高,但仍然面临着没有足够的收纳及活动空间的困扰。因此,宜家长沙商场聚焦 “与孩子共同生活”和“家居生活的分类与收纳”两大主题,打造了49个“更懂长沙人”的家居展间,其中有18个家居展间专为有孩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家居灵感。围绕市民普遍关心的储物收纳问题,商场也特别设计了23个家居展间,风格丰富多元,通过合理布局巧用空间,搭配丰富灵活的产品组合全方位满足不同家庭的家居生活需求。除了贴近生活的家居展间,商场还将通过颇具创意的陈列及丰富的家居干货带来源源不断的家居灵感。

宜家长沙商场家居展间

除了购物,美食也同样值得期待。位于商场二层的宜家顾客餐厅提供近800个座位,除了供应各类瑞典特色美食,开业首周还将限时推出深受长沙人喜爱的地方特色菜肴辣椒炒肉。一层则设有小餐馆及瑞典食品屋,各式瑞典风味小食应有尽有,广大消费者在探索家居灵感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别样的舌尖美味。

顾客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