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大咖齐聚岳麓寻找“诗与远方”

2019-11-27 14:54:54 [责编:刘思佳]
字体:【

省市区摄协成员与摄影爱好者打卡岳麓区文旅地标。赵佳慧 摄

“诗与远方在岳麓”星辰体验官线下活动。赵佳慧 摄

华声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芳 赵佳慧 记者 王一辰)锦绣潇湘、艺文岳麓;行摄潮玩,青春有约。由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员会、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岳麓区委宣传部、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诗与远方在岳麓”文旅推广影像展作品征集系列活动自11月1日启幕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其中,三大板块将于11月30日报名投稿截止。

据悉,此次活动经主流媒体强势发布,旅拍摄影头部公众号同步发声,各大高校宣传造势,3场专业旅拍摄影行程,2场星辰体验官线下活动,报名咨询人数超千余人。该活动联动岳麓区文旅单位、湖南省各大高校,召集省市区摄协摄影大咖、蚂蜂窝文旅达人、专业旅拍摄影师、VLOG自媒体运营者等先锋人物齐聚岳麓,强势打卡岳麓区的网红文旅地标,解锁岳麓区的艺文潮玩密码。岳麓区的小众艺文地点成为旅拍爱好者广泛热议的打卡新地标。

“之前报名参加影展只是自己在网上把作品投稿就完事了,这次报名参加岳麓区的文旅推广影像展,能和这么多专业选手、旅拍达人一起去岳麓区解锁像麓山叙事、地球仓、白隐等艺文气质浓厚的地方,让我有一种在寻找‘诗和远方’的真实感,也让我有了无限的灵感。和一群有趣的灵魂在一起玩转岳麓,感觉特别好!”旅拍摄影爱好者胡云杰结束了两天一夜的玩转岳麓体验活动,将摄影作品均投稿至“玩转岳麓”板块,希望作品能获奖,并在专业场馆展出。

除大咖云集的“全景岳麓”和“蝶变岳麓”两个专业板块以外,以“青春”与“艺文”为魂的“玩转岳麓”板块是本次岳麓区文旅推广影展的一大亮点。全民创作“岳麓攻略”,打造独属岳麓区的“诗与远方”。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评选出的50幅入围作品,均将在专业场馆进行展览,更可获得现金大奖、艺文潮礼和网络人气王超级锦鲤大礼包。

长沙市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玲艳表示,此次影展以群众广泛参与的文旅影像展示形式,充分展示岳麓区优美的山水风情景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助力岳麓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区域文化和旅游消费。

【相关链接】

“玩转岳麓”投稿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自助报名,上传作品或链接,报名成功即可参赛;

     2、电话联系18932449683,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H19434856 详询人工报名
     以上两种方式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