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两校进2019长沙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前三

2019-12-01 22:48:0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胡旻 刘涛)昨天,2019长沙国际友好城市足球邀请赛经过五天的激烈对决后,在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分获冠、亚、季军。

比赛期间,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的4支国内球队和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4支国外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为星城人民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U14级专业足球赛事。经过5天的角逐,大连星辉宏弛足球俱乐部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本土球队同样表现出色,来自长沙的长沙市雅礼外国语学校、长沙市长郡滨江中学获得亚军和季军。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刘滨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外,赛事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教练员观摩会,邀请长沙地区的教练员观看决赛,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代训的目的;安排国外队伍走进雅礼外国语学校教室,感受剪纸、中华武术等传统文化的魅力;组织足球教育交流分享会,围绕青少年足球,包括开展情况、足球文化创建、青少年足球发展策略、举措和经验等,进行交流分享。

闭幕式上,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刘滨表示,本次比赛将吸引和激发更多的青少年关注足球、喜欢足球、参与足球,为长沙和友好城市青少年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