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美洲

2019-12-09 17:39: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振国 刘思佳]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多米尼加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场

湖南旅行社与多米尼加旅行社合作签约

墨西哥线路考察现场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胡振国 记者 刘思佳)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率团赴美洲巴拿马、多米尼加、墨西哥三国举办“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12月2日,考察团在多米尼加成功举办了“锦绣潇湘 走进美洲”文化旅游推介会,中国驻多国大使馆代办张步新、多米尼加文化部Rosa Mania NadaI司长、旅游部Taty Olmos司长、中华总商会会长张耀辉出席推介会,部分文化旅游企业界负责人、新闻媒体和社会人士120余人参加活动。

Taty Olmos对湖南文化旅游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他在致辞中提到,湖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期待有机会能去湖南拜访,并在湖南举行推介会,推介多米尼加烟草、美伦舞等。

张步新指出,湖南是毛泽东的故乡。在两国建交之后,湖南是中国第一个走进多米尼加的省份,希望湖南与多米尼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并欢迎多米尼加的朋友去湖南旅游,进一步认识湖南、爱上湖南。

尚斌介绍了张家界武陵源、南岳衡山、岳麓书院、矮寨特大悬索桥、紫鹊界梯田、崀山、岳阳楼等湖南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并邀请多国人民来湘赏湖南美景,品湖南文化,尝湖南美食,也期望多米尼加文化旅游企业界来湖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加深与湖南的交流合作。

现场,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副总经理汪曦从国际航班保障能力强、航线网络覆盖范围广、机场整体服务品质优三个方面介绍了湖南航空航线情况。湖南旅游协会、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湖南光大国际旅行社、湖南虹桥国际旅行社与多米尼加、巴拿马旅游协会、旅行社协商签定了八个文化旅游合作“备忘录和协议”,并进行了合作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