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教职工运动会拉开战幕

2019-12-10 00:37: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姜欣 摄影 彭兰沣]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姜欣 摄影 彭兰沣)12月7日,2019年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教职工运动会在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拉开帷幕。来自45个单位的两千余名教职工齐聚该校田径场,开始一场综合素质的比拼。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致辞,他表示学校精细的管理,过硬的教育教学质量、优质的办学特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他希望通过承办此次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教职工,运动会,更有力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局直属单位的45个代表队,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将参加气排球决赛、50米迎面接力、羽毛球和跳长绳四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教育工会主办,麓山滨江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