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伟大祖国 长沙市岳麓区举办声乐展演活动

2019-12-10 22:18: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编辑: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刘思佳)12月10日晚,一场以“歌唱伟大祖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举行。来自长沙市岳麓区14家艺术培训学校2020届艺考生代表参加展演­。

艺考生代表歌唱祖国。

展演在一曲《我爱你,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青春舞曲》《望乡词》《你再不要去做情郎》《在这神圣的殿堂》《我哭泣,为我的命运》《最后的歌》等歌曲轮番上演,同学们激情豪迈,用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精彩的演唱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展演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气势恢宏,余音绕梁。

展演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展演活动进一步展现了长沙市岳麓区艺体美全行业在艺术培训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参演艺考生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大型文艺展演是对自己的历炼,有助于艺术专业知识的提升,为冲刺即将到来的全省联考奠定了基础。

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王习成介绍,本次展演特别邀请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邵阳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到现场观摩指导。他表示,这不仅有助于提升岳麓区艺术培训的办学能力,更希望以这种形式,让高校发现和挖掘更多有潜力的同学,帮助其成长进步。

现场为展演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本次展演活动的颁奖仪式,15名一等奖、28名二等奖及42名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上台领奖。

本次展演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指导,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