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风情录

2019-12-19 15:31:49 [编辑:康蒙]
字体:【

2018年春节期间,刘应雄赴美国釆风写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关注。返长后,及时投入《美國风情》中国画系列景点创作;洛杉矶、好莱坞、天文台、加州大學、圣地亚哥、拉斯維加斯、大峽谷、羚羊谷、马啼湾以及墨西哥、蒂华纳等。

美国采风考察之一…………洛杉矶。

美國采风考察之二-------从美國圣地亚哥到墨西哥蒂华納!

美國采风考察之三------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大峽谷是科罗拉多河经过数百万年的冲触而形成,峽谷峭壁险峻,色彩斑斕,雄偉壯觀。1979年被世界組织列為世界遺產。

美國釆风考察之四--------羚羊峽谷,位于美國亚利桑納州北方,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陽光穿透峡谷缝隙洒向谷內,看似流动的岩壁,虛虛實實,随手捕捉的光影更是谜人,这一地球上奇妙的景观,充滿着神秘之美。

美國釆风考察之五--------拉斯维加斯的夜晚。世界四大赌城之一的拉斯维加斯,是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在这里,夜不眠!

相关专题:立意潇湘·纵怀世界——刘应雄中外风情画展12月22日开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