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CBMC少儿模特师资培训落幕 世界超模刘雯导师主讲

2019-12-29 17:18:11 [编辑:沈礼]
字体:【

首批学员完成培训。

李毅给学员上课。

学员正在认真听课。

华声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伟杰 记者 刘涛)近日,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委员会指导的少儿模特培训中心(简称:CBMC),在长沙举办了首届少儿模特师资认证培训。

CBMC集合了国内优质的一线少儿模特老师,为青少年模特行业输出专业的培训。此次培训精心挑选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优秀老师,成为培训中心第一批导师,他们大部分在一线教学,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

此次培训由世界超模刘雯导师李毅主讲,对行业涵盖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培训中心教研主任罗珊进行了教学法的实操练习,针对青少年的理解能力、接受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解,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传达。此次培训与以往不同,来自全国一线的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青少年的特点进行课程的优化和可行性实践,为日后的教学提供了更多可支撑的数据。通过本次培训的学员均获得模特教师资质认证证书。

培训期间,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商业模特委员会秘书长雷利民亲临培训现场,针对目前行业状况给导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从业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行业素养,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商模委也为导师们的职业生涯提供行业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