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广州春节旅游推介会的邀请函:请湖南游客去看“花花世界”

2020-01-07 20:17: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今天上午,云山珠水吉祥花城 ——2020“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推介活动在长沙启动。)

华声在线1月7日讯(记者 刘玉锋)在寒冬腊月,不如去温暖如春的广州赏赏花,过个暖暖的年。今天上午,云山珠水吉祥花城 ——2020“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文化旅游宣传系列推介活动在长沙启动,记者现场获悉,广州今年的传统新春花市将在2020年1月20日至24日举行。

广州自古就有“花城”的美誉,一年四季鲜花盛开。自清朝起,广州已在国内首创“迎春花市”,这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已有400多年历史,是“花城”特有的名片。“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现已成为享誉世界的亮丽品牌。每年的迎春花市,繁花似锦,游人如织。

广州每年的春节花市,会围绕当年的生肖或主题,在布置装饰及贩卖的鲜花商品种类上都会有所不同。各区的花市独具特色,例如荔枝湾涌的水上花市就是八方游客的打卡胜地。

推介会围绕“云山珠水吉祥花城”主题展开,活动现场展示了岭南非遗文化瑰宝—天程铜艺,采用了创新科技,打造出一个繁花似锦的多彩广州全情景体验空间。

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岭南文化中心地、改革开放前沿地、近现代革命策源地。广州有蜿蜒秀美的珠江,葱茏毓秀的白云山,闻名世界的美食,积淀深厚的历史遗迹,独特的广府文化风情,生机勃勃的现代都市新景观,国际一流的主题公园、多个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文化旅游品牌和产品。广州的白云机场现已开通157条国际航线,覆盖全球220个城市,从广州到长沙每天有数班直飞航班。当然,游客也可乘坐高铁直达广州。

推介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已先后在上海、杭州、沈阳、长春、西安等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