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志愿者全国中老年电视艺术赛湘潭赛区落幕

2020-01-13 14:47: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慧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慧 记者 刘思佳)1月12日,“讴歌新时代,畅想新生活”中华志愿者全国中老年电视艺术赛湘潭赛区收官公益演出暨颁奖典礼在窑湾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湘潭市中老年群众文化生活,展现中老年群体艺术风采。现场,80名中老年选手和全场观众共同唱响《东方红》,并表彰了独唱《殇》、舞蹈《红军颂》等大赛优秀节目和13家公益志愿组织。

中华志愿者全国中老年电视艺术赛湘潭赛区是全国大赛的首站,自1月3日启动以来,7天累计举办12次专场比赛,12个公益组织参与,670余支队伍报名,8000余名选手参赛,现场观众超1.3万人。

活动期间,室外平均气温不超过10度,天空不时飘着小雨,中老年选手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65岁的宁素云,站上舞台青春洋溢,和队友们一同为荣誉而战,走下舞台,穿上红马甲,致力于中老年志愿服务工作。50岁的李文红家住湘潭县谭家山,耗时5个小时从家往返比赛现场,以一手快板赞美家乡湘潭,讴歌美好时代。

中华志愿者全国中老年电视艺术赛湘潭赛区赛事由中国老龄协会、湖南省商务厅、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和湘潭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指导,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湘潭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寿之家社区养老发展促进中心、湖南经视共同承办。

【新闻多一点】

一等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获奖名单

三等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