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 360名青少年参加“体育·新时代”郴州游泳冬令营

2020-01-19 11:19:3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文彬 记者 胡旻)今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郴州市青少年游泳冬令营在郴州市游泳跳水中心闭营,共有360名青少年参与。

营员们正在学习游泳技能

营员们正在学习游泳技能

据了解,1月6日至19日,来自该市360名中小学游泳爱好者通过冬令营,接受了游泳基础技能知识培训,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魅力。

本次游泳冬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冬令营负责人马进介绍,青少年学习游泳可提高孩子们力量、耐力、速度等身体素质,游泳冬令营通过趣味性的游泳教学,让孩子们爱上运动、爱上游泳,为今后学习、生活带来便利。

同时,在冬令营里,孩子们将了解到湖南水上运动历史及发展、各种泳姿基本的游泳技术,课程设置有游泳安全知识培训、蛙泳培训等内容,并指导孩子比赛时游泳意识、游泳技战术等游泳技能、基本的游泳比赛规则。训练过程中还进行了小组之间的对抗赛、亲子水上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好游泳技能,加强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训练积极性。

学员梁俊希表示,平时自己非常爱好游泳,这次能有机会参加冬令营,并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他十分开心。希望能经常有类似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