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该这么玩!2020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幕

2020-01-19 15:4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康蒙)免费游景区、线上抢红包、抽奖赢礼券……今天上午,2020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旅游惠民度新春活动启动,多项惠民利民优惠活动正式上线,为广大游客朋友的春节出游提供了一份“望城清单”。

“望城区于2019年10月启动了‘旅游惠民快乐在望’系列活动,惠及游客近30万人次。”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张红元介绍,在2020年“中国年 望城味”春节系列活动的背景下,顺应春节文旅消费需求,进一步深化惠民举措,推出了更为丰富的文旅惠民大餐。

记者了解到,1月19日—2月9日期间,望城区将推出靖港古镇“过鼠年逛古镇靖港古镇最年味”,千龙湖”年俗庙会”,书堂山 “国风民俗年”,新康戏乡“国潮炫新康 东方新腔调”等特色主题活动。

此外,所有市民朋友可免费畅游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望城区居民可凭有效身份证明,免费畅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

【福利看这里】

一、1月19日—2月9日期间,所有市民可免费畅游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望城区居民可凭有效身份证明,免费畅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

二、1月19日—2月9日期间,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预订年夜饭,合家当天免费入园;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临湖客房挂牌价五折优惠,同时订客房送团年宴;紫鑫戴斯大酒店客房折上7.5折,活动期间预订宴会享优惠等。

三、1月19日—2月9日期间,到靖港古镇扫码即可抽取门票免费券、现金红包、消费代金券等,“靖港八大碗”更有免费品尝和配送小吃活动;关注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公众号集赞即有惊喜,可抽取滑翔伞体验券、民宿、农庄代金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