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献春带队到长沙市督查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2020-01-20 13:03:5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曾秋甫)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带队到长沙市督查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陈献春一行到湖南雨花非遗馆和璀璨电子竞技培训训练基地进行现场督查,详细了解人流集中营业场所的消防通道、消防标识、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设备及安全生产制度、安全隐患台账,听取了长沙市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陈献春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级文旅部门要充分发挥文旅安委会办公室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的统筹协调,切实抓好领导带班值班和安全检查,督促各地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演练,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涉文旅相关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文旅企业主体责任,把春节假日旅游安全制度和措施真正落细落小,落实到岗到人,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筑牢假日旅游安全防线,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和游客出游绝对安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