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香港迪士尼邀你一起畅享“奇妙年年”

2020-01-20 13:05:2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子宜)米奇老鼠的粉丝们经过12年的等待,再一次迎来充满欢乐和祝福的“米奇年”。即日起至2月9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开展“奇妙年年”新春庆祝活动,“米奇年”的主角——米奇老鼠,一同庆祝鼠年,为宾客带来数之不尽的“福”气。

作为鼠年的福气大使,好客的米奇已迫不及待将灯饰挂起,年花摆好,把乐园装饰得一片喜气洋洋,欢迎大家前来奇妙行运。米奇和一大班迪士尼朋友穿上贺年服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向大家拜年,一起福到贺鼠年。香港迪士尼乐园乐队还会演奏一系列新春歌曲,与大家分享欢乐,庆祝“米奇年”。

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米奇设计“米奇福到行大运”路线,选出乐园行运九大地点,为游园旅程送上更多惊喜。游客有机会获得两款新春米奇米妮贴纸。大年初一至初五(1月25日至29日)入园的游客,有机会获得全新米奇造型利是(送完即止)。

此外,乐园新春期间限定的乐园时间表,全部都印上米奇与好友的欢乐场面,全套设计加入了代表吉祥如意的山水画图案,值得粉丝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