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专获长沙全民健身保龄球迎新赛冠军

2020-01-20 16:49:5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讯 (通讯员 祝峰)1月18日,2020长沙全民健身保龄球迎新赛在长沙工人文化宫保龄球馆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长沙、株洲、湘潭等地210名保龄球爱好者参赛。

据了解,每4男一女组成了40多支队伍,从海选排位赛、个人、团体赛到决赛,进行了为期15天的紧张对决。共有32名选手进入个人决赛阶段比赛,12支球队(4男1女)参与团体决赛。

最后,湘潭队刘红专过五关斩多将,荣获个人赛冠军,望城民康一队杨勇、望城民康二队周元清分获亚军和季军。团体决赛经过12局五人队际贝克赛,望城民康二队获得冠军、湘潭队获得亚军、望城民康一队获得季军。

此次2020长沙全民健身保龄球迎新赛,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主办,长沙楚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保龄球运动协会、长沙市工人文化宫保龄球馆、长沙市康发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酷锐运动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