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春节期间芒果TV全站免费看

2020-01-29 10:55:0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康蒙)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记者了解到,芒果TV也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宣传一级响应机制,全面加强肺炎疫情的应急科普以及舆论引导力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宣传中。在长视频平台,芒果TV是唯一一家提供“春节7天芒果TV全站免费看”的平台。

自1月22日芒果TV全平台启动一级响应程序以来,便由多部门成立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报道特战队”,多班轮岗制,24小时紧急待命。

在疫情防控报道中,一方面,整合权威新闻资源,疫情动态+预防宣传两手抓,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科普。上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指南”专题和特辑,另有“重点聚焦”、“湖南防控进行时”、“动态关注”、“辟谣专区”等8大版块,并同时,加大官方新媒体推发力度,集中力量宣传推送疫情最新情况、各部门工作部署和防控措施、传染病防控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等相关报道。

截至目前,芒果TV上传相关新闻报道428条。另一方面开设辟谣板块,“辟谣侠盟”版块对网上流传的谣言进行针对性的回应,有效缓解了公众的恐慌情绪。

为打好疫情阻击战,第一时间推出“春节假期芒果TV全免费”活动,打开“春节7天芒果TV全站免费看”活动链接即可免费领取1月24日-1月30日芒果TV会员特权,享受春节7天付费会员权益。并在1月27日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全平台在7天免费基础上,主动延长免费时限,免费向全国人民提供全平台视频资源,新春贺礼人人有份,丰富了广大用户防控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安全播出工作中,芒果TV还集中全平台一切资源进行多方位推广。自1月26日开始,主动投入总价值5亿元广告资源,投放湖南广电《2020防控疫情公益宣传片》多则公益广告,将持续百日,日均触达3000万用户,引导网友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信息,减少外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