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重点项目工作任务责任书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2020-02-28 17:10:43 [编辑: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2月27日,“丝绸之路影视桥工程”重点项目工作任务责任书签约仪式在长沙芒果TV总部举行。近年来,芒果TV发展迅猛,稳步进入视频行业第一阵营的同时,率先行业实现连续盈利三年,位列“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前二十。2020开年的特殊时期,芒果TV更是以影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锦衣之下》以及新上档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等优质内容拉动平台流量再创新高。

签约仪式上,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芒果TV党委书记、总裁蔡怀军从搭平台、创合作、强运营三个方面对“芒果TV国际融媒体传播项目”实施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在搭平台方面,早就不满足于“借船出海”的芒果TV,积极“造船出海”,搭建“自有、自主、自控”的海外新媒体平台,于2018年3月上线芒果TV国际版APP,成为海外布局的关键之举。经过两年多的运营,芒果TV国际APP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95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数超过2600万。

现场,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肯定了芒果TV在搭建国际化平台、内容创新,以及海外社交矩阵强强合作方面的成绩,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芒果TV能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国际交流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

对于未来芒果TV在国际融媒体领域的发展,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认为“大有可为”。他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故事,让芒果TV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高,需要抓好内容创新和传播方式创新,同时围绕国际融媒体传播的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项目责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