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湖景区恢复开园 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玩

2020-03-04 22:30:58 [来源:攸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向]
字体:【

3月3日,酒仙湖景区恢复开园迎接四方游客,并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持有效证件的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入园政策。

景区一开放,不少在家宅了一个多月的市民便三三两两来到景区购票入园,来自长沙的赵先生更是早早的自驾来到酒埠江,准备到酒仙湖景区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游客赵先生说,原来听朋友说酒仙湖景区很不错,早就想来看看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在家里呆了好久不能出门,早两天在微信上看到酒仙湖今天开园了,就立马从长沙赶过来了。

据悉,正式开园之前,酒仙湖景区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并提前对景区内所有设施进行了消毒,部署了大量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游客及讲解防疫知识,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游客聚集。

据了解,疫情期间游客入园需规范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身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同时,为有效控制景区内的人员密度,酒仙湖景区还对团体游客及游玩项目上作了一定限制。

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特殊时期,杜绝大型旅游团体入园,针对疫情较重地区的游客也是直接谢绝入园。博物馆目前暂时封闭不接待游客。

同时,酒仙湖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护相关执业资格证件登记即可享受免门票入园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