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春游!直播探访湖南核心文化场馆

2020-03-06 14:50:18 [编辑:李焱燕]
字体:【

“我是接班人·云春游”直播探访湖南雷锋纪念馆

华声在线3月6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任芳)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指导、芒果TV主办的“我是接班人·云春游”爱国主义教育课堂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启首次直播,走进湖南核心文化场馆。记者了解到,接下来 “我是接班人·云春游”还将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韶山等站陆续展开直播。

“我是接班人”郭晓芳老师

雷锋纪念馆内,“我是接班人”的郭晓芳老师在线上进行了一堂生动的雷锋精神之课。从雷锋坎坷的成长经历到军队生活,郭老师对雷锋生平事迹进行细致讲解,让观众从中深切感悟雷锋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尽忠职守的“钉子精神”。

“我是接班人·云春游”芒果TV全平台直播

当天下午,全省各地中小学校积极组织观看“我是接班人·云春游”爱国主义教育课堂,通过40分钟的“我是接班人·云春游”直播近距离探访了湖南雷锋纪念馆,并学习雷锋精神。

据了解,“我是接班人·云春游”通过芒果TV全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以深入拓展线上教育的切入点,探索精准高效的教育服务创新模式。同时,芒果TV将汲取湖南模式创新经验,持续探索“云春游”模式价值,将创新直播模式推广至全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