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百城康祺赠送近2000万元的健身卡

2020-03-12 10:22:1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为感谢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抗“疫”者们,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百城康祺健身连锁承办的“向星城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致敬”大型公益活动于近日正式上线。

“向星城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致敬”的大型公益活动推出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等都非常重视,并做了具体部署。

在“向星城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致敬”的大型公益活动发起后不久,就得到了许多企业的支持,其中长沙百城康祺公司就率先向本次活动作出了响应。

“我们将在本次活动中,定向捐赠价值为1880元每份的‘百城康祺健身季卡及私教课程’,将面向长沙市公安系统、市卫健系统和广大社区基层工作者分别赠送5000份、3000份和2000份。”长沙武汉商会会长、长沙百城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雄介绍说。

领得季卡后,持卡者可在百城康祺健身连锁旗下20家健身场馆任选一馆使用(部分场馆带游泳池),季卡有效期从办卡激活日开始,持续三个月时间。

“我们作为长沙体育人,应当用实际行动来证实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帮助广大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增强体质,从而更好地投入到‘一手抗疫情,一手促生产’的工作中去。发起这样的公益活动,也是表达了我们长沙体育人对他们的敬意。”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胡敬表示。

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汇集了全市60多家健身门店,疫情过后即将启动系列活动,共同提振行业信心

百城康祺旗下门店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