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跟我健身半小时” 长沙推出健身“云”课堂

2020-03-13 19:45:48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记者潘梁平)近日,由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联合百城康祺健身、闪亮健身连锁机构、全力健身会所打造的全民健身战疫情第二季——“能量出招·天天跟我健身半小时”线上健身直播课堂专题活动已成功上线。

据悉,此次“云”课堂已推出6次线上课程,单次直播观看量达到3w+,课程内容包括有氧减脂课程、提高心肺课程、徒手抗组课程、维密美背训练课程、快速打造马甲线课程。

陪伴广大网友“云健身”的,除了专业健身教练外,还有网络红人、健身女神、明星学员,教练及助教带领网友学习专业健身动作,并分享健身秘籍,网友可以在家中跟着练习。

参与者通过观看直播,签到或参与话题互动,还有机会获得战马与健身房联名健身卡。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兼具专业性、互动性和创意性的方式,向大众传递专业健身知识和健康生活的观念,希望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及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