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举办红土国际网球赛事 8月16日长沙开赛

2020-03-22 19:09: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冯小忠 记者 胡旻]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冯小忠 记者 胡旻)日前,法网官方发布消息,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18日开赛的法网延期至9月20日举办。

而日前,湖南省网协副会长、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武透露,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接到中国网球协会批文,将于今年8月16日至30日在湖南月亮岛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办长沙网球公开赛(望城),赛事分别为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和ATP国际职业男子网球挑战赛。

中国网球协会批文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位于长沙湘江西岸的月亮岛上,岛上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举办顶级国际赛事的理想场地。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是全球首例由法国网球联合会副主席阿兰·莫若亲自官方授权的红土网球俱乐部,拥有海外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俱乐部的建设权和运营权, 负责运营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和法网城市精英赛,是湖南省内首家法国红土网球场。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实景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实景

公司总经理李汪洋介绍,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占地面积50亩,拥有12片国际标准红土网球场,球场所用红土,全部源自法国,能够满足国际赛事举办、传播、接待和体育文化休闲、培训等多元需求。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实景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实景

2019年9月2日到8日,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办了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全球120名网球运动员参赛,累计观众达15200人次。2019年12月,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正式授牌成为“湖南省网球运动员红土训练基地”。

湖南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