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向游客恢复开放

2020-04-02 19:20:29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日讯 3月25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闭馆两个月后,首度向游客恢复开放。

据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馆长吴建宏介绍,为保证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后的安全、有序,景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逐步恢复方案做好准备工作,提前分区域设置测温区、领票区以及临时隔离点,对已开放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在入口处摆放《开放提示》等指示牌,引导观众,避免聚集。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居民健康码,登记后方可入园参观。

景点属于大湘西旅游圈。沪昆高速、包茂高速、沪昆高铁、320国道穿境而过,芷江机场已开通与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班,现已形成了铁路、公路、航空“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体系。2005年,纪念馆被中宣部公布为第三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温馨提示:疫情未解除前,开放范围为和平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以及飞虎队纪念馆户外区域。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馆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场),每日每馆接待总量不超过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