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娄底市旅行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季启动

2020-04-09 11:22: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志文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邓志文 记者 刘思佳)明媚四月,春意融融。4月8日,“徒步洪家山 放飞新梦想”2020年娄底市旅行主题活动暨文旅消费季在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启动。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活动授旗。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娄星区人民政府主办,“旅游+体育+生态”为着力点,旨在宣传推广娄底“自然、健康、安全”的生态旅游目的地形象,增强疫情后的文旅消费市场信心,助推文旅产业复苏发展,助力旅游扶贫。启动仪式上,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赠送60张全域旅游卡。

据悉,娄底市印发了《关于关心关爱职工引导积极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市文旅广体局联合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启动文旅消费季活动,与各相关行业协会、景区景点、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等联手,组织“吃住行游购娱”六大业态开展大幅度优惠活动和特色主题消费活动,推动文旅市场回暖,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加快娄底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