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望城找春天 199元无限次畅游望城A级景区

2020-04-10 09:58:30 [作者:康蒙]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康蒙)春光正好,正适合踏青、赏花、郊游。清明小长假期间,望城区内各红色旅游景区、各踏青赏花点和乡村旅游地自助游、自驾游散客人数明显攀升,199元无限次畅游望城A级景区的“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也得到了游客的欢迎。

据了解,搜索“快乐在望”公众号,即可购买199元无限次畅游望城A级景区的“望城全域旅游年(联)卡”,无限次畅游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柏乐园、贝拉小镇、靖港古镇、黑麋峰森林公园、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12家A级景区。





此外,望城区还推出了乡村体验游活动、春游打卡送红包活动和短视频(拍摄)大赛三项接地气、受欢迎的春游活动。同时,记者了解到,在3-4月期间,国内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免费游靖港古镇、黑麋峰森林公园、长沙铜官窑博物馆、雷锋纪念馆、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光明蝶谷、新康戏乡等国有景区。


(以上图片均由长沙望城区文旅局提供)


如何畅游望城?以下几条线路,值得体验。

1.望城亲子科普游:雷锋纪念馆—云湖山庄中餐—光明蝶谷—松鼠谷—宿慧润民宿—贝拉小镇

2.望城乡愁古韵游:新康戏乡—靖港古镇—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柏乐园—乔口渔都

3.望城陶瓷文化游: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宿新华联铜官窑丽景酒店(瑞景酒店或特色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