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倾心》今晚22:00首播 首档原创情感类跨屏节目开启社交奇遇

2020-04-15 17:31:11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康蒙)今晚十点,湖南卫视首档原创情感类跨屏目《一键倾心》正式开播,“湖南卫视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也将组成“助爱姐妹团”,为嘉宾加油打气。记者了解到,这是一档“不看脸”的节目,每期节目的六位男女嘉宾先通过各自的手机数据匹配出最契合的对象,相互浏览手机APP了解彼此,如果男女嘉宾同时选择彼此,他们才会面对面相处。

四小花担当助爱姐妹团出谋划策各有妙招

在第一期节目中,四小花就摇身一变“助爱姐妹团”,为女嘉宾的“一键倾心”全方位出谋划策。沈梦辰延续她豪爽奔放的风格,在节目中,她就敏锐发现一位男嘉宾的手机里有交友类APP,现场也就“男生使用社交类软件”展开讨论。梁田则是一个知性姐姐,理性待爱情的她,在节目中和女嘉宾一起讨论分析,帮助女嘉宾的选择更加明晰。

在节目中,男女嘉宾职业相差过大,梁田就问道:“会要求对方为你做些改变吗?”而在恋爱成家路上是过来人的刘烨总能给出犀利点评。在钟盛真了解男嘉宾时,刘烨就从双方职业、喜好、性格、所在地等方面是否合适给出建议。“邻家妹妹”靳梦佳一如既往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对恋爱充满憧憬,少女心满满的她,时而为追爱少年少女倾心路助攻,时而又补刀,让大家为男嘉宾的追爱路途狂捏一把汗。

追爱少女古灵精怪 追爱少年为爱显真心

首期节目里,追爱少女既有三届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冠军“飒小姐”钟盛真,也有求学、模特两不误的“气质女孩”钱晓颖、还有爱情至上的“童话公主”徐沁。为了获得或鬼马、或温婉、或可爱的女嘉宾的倾心,男嘉宾们都跃跃欲试。但倾心之路并不一帆风顺,可能心里乱撞的小鹿把角磨平了都不见得能打开女嘉宾的心门。

面对“曾忘记男友存在”的钟盛真,职业电竞选手张伟在示爱行动中,毅然决然在粉丝群中摊牌,表明追爱决心。在钱晓莹环节中,杨坤甚至带来了藏品恐龙蛋化石作为见面时的礼物。徐沁则是向男嘉宾提出不少送命题:游戏和我你选谁?”“你会怎么和你的好朋友介绍我?让靳梦佳直呼挖坑。男嘉宾中既有居家暖男、运动型男,也有暖萌大男孩、宠妹无限大哥哥。他们有的精通厨艺、有的擅长摄影,有的热衷健身、户外运动,也有的酷爱音乐、吉他十级、作词谱曲吹拉弹唱样样会。他们为了和心仪女孩“一键倾心”,在手机大数据的帮助下,全方位的展示自我,为爱出发。

想知道追爱少年们如何安全过“送命题”吗?想知道“飒小姐”“气质女孩”“童话公主”分别牵手了哪位追爱少年吗?还是说遗憾离场呢?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一键倾心》,看新时代青年们如何“利用熟悉的手机展开陌生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