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上线 300元玩转株洲

2020-04-20 11:13: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马晶 刘思佳]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马晶 记者 刘思佳)4月19日,“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上线运行暨“湘人游株洲”启动式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举行。启动仪式上,株洲发布了“动力株洲文旅通”年卡,以“首次免费+超低折扣”的方式,让人民群众真正实现“文旅一卡通,玩转大株洲”。

启动式现场 李茂春 摄

“动力株洲文旅通”是由政府和企业联合打造的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综合性消费年卡,分为“实体卡”及“电子卡”两种。目前,合作企业近100家,贯穿“吃住行游购娱”全过程,游客只需300元购买一张年卡,就可享受市场价值3500元以上的免费服务及超低折扣特权,包含热门景点景区、优质影院剧院、深受市民喜爱的体育健身场所、倍受家长追捧的亲子游乐园和最低折扣的酒店、餐饮、书店等资源。

此外,株洲市政府还将拿出一定的资金作为消费补贴。届时,将采用电子红包的方式进行发放,通过真金白银的实惠,让群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推动文化旅游活起来、热起来。

现场还发布了寻根祈福游、生态康养游、红色研学游、欢乐都市游、工业体验游的5条株洲经典旅游线路,涵盖炎帝陵、神农谷、酒仙湖、红军标语博物馆、方特欢乐世界、中国陶瓷谷等景区景点,为湖南人游株洲提供了选择。

【新闻多一点】5条株洲经典旅游线路

线路一:寻根祈福游

神农城—炎帝陵

线路二:生态康养游

神农谷—云上大院—云阳山—酒仙湖—大京风景名胜区

线路三:红色研学游

李立三故居—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洣泉书院—叶家祠

线路四:欢乐都市游

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

线路五:工业体验游

中国陶瓷谷—红官窑—新世纪艺术馆—沩山醴陵窑—株洲市动力谷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