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集令!热跑全城,线上打卡,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2020-04-20 22:59:04 [来源:热跑体育] [责编:沈礼]
字体:【

凛冬已过,春暖花开

一直居家抗“疫”的你

是否坚持运动了呢?

户外风光正好,

不如热跑全城!

每日运动,线上打卡

达成健康运动好习惯,

还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热跑全城,达成健康运动好习惯

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0日-30日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日-7月31日

活动人数

1000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内,在任意地点,使用任意跑步软件记录,并把跑步卡成功上传到官方打卡平台。以月为单位统计,设置全勤奖,完赛奖,幸运大奖。

参加方法

需点击下方“报名信息填写链接”,进入H5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并加入官方微信群。所有参加选手须加入微信小程序“小打卡”中加入#2020热跑全城-线上打卡#圈子,进行打卡。

打卡方法

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中,加入#2020热跑全城-线上打卡#圈子,每日23:00前以主题#2020热跑全城-线上打卡#记录打卡内容,并上传当日跑步记录。

打卡规则

全勤奖:每次打卡跑步距离≥3km,配速≤8′30″;或计步器一万步以上,截图打卡。上传时间在5:00~23:00,必须同时满足上述要求,视为有效打卡。当月全勤,即可获得全勤奖。

完赛奖:每次打卡跑步距离≥5km,配速≤8′30″,当月累积打卡距离150km,上传时间在5:00~23:00。必须同时满足上述要求,视为有效打卡。当月完成,即获得完赛奖。

打卡室内室外不限(疫情完全结束前提倡室内打卡,如室外跑步请戴好口罩,避开人员密集区域)每月出榜单,发放礼品。

活动奖励

◆◆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置全勤奖、完赛奖、完赛证书。所有达标选手均可获得。另有幸运大抽奖,在颁奖典礼当天,在所有全勤、完赛选手且在颁奖典礼现场的选手中抽取。所有奖品当月个人不重复领取。

◆◆完赛证书◆◆

所有全勤奖选手、完赛选手均可获得由长沙市田径协会统一颁发的完赛证书。(不重复领取)

◆◆全勤、完赛奖品◆◆

1、由“湖南舒力健身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握力器500份;由湖南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纪念品(首月享有、随机发放),50套清洁套装,50盒眼膜眼贴(一次性,可发热,缓解眼睛疲劳)

2、胡胖子开小灶&剁椒老虎斑提供的:现金卷50元2张,可叠加使用。共提供2万元现金卷,送完即止。

3、由热跑体育提供的带有热跑团LOGO的礼品100份。(次月享有)

◆◆抽奖奖品◆◆

所有全勤奖、完赛奖获得者,参加颁奖典礼,均可获得抽奖资格。

由“湖南舒力健身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

一等奖:价值8788元的“舒华”跑步机一台

二等奖:价值1788元的“舒华”健身车两台

三等奖:价值388元的“舒华”健腹板三台

由“湖南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

30套价值368的 3D打印墨镜

◆◆奖品领取◆◆

1、当月礼品:榜单在线发布后,凭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舒华体育馆路店”领取。可由热跑分团长代领,再进行发放。

2、参加颁奖典礼现场,凭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领取。或在颁奖典礼后7日内,到“舒华体育馆路店”领取。

◆◆颁奖典礼◆◆

2020年8月2日(周日)上午9:00 湖南人民体育场

因为热爱,所以热跑

参赛资格

(一)年龄要求:限15岁~70岁(1950年1月1日以后~2005年1月1日以前出生)

(二)长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训练。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宜报名本活动: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6)孕妇;(7)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70岁以上老年人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处罚规则

1、未能及时完赛,而作弊打卡者,取消本赛事当月比赛资格;2、二次作弊打卡者,取消当年热跑线上比赛赛事资格; 3、三次以上作弊打卡,严重扰乱打卡秩序者,取消长沙市田协当年所有赛事报名资格。

申诉规则

1、所有对打卡管理做出的赛事处罚不满者,均可在完赛榜单出台5日内(含)或做出处罚3日内(含),提交书面质疑给组委会。组委会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过期不予受理。2、对于组委会答复或处理仍不满者,均可在3日内(含),提交长沙市田协秘书处申诉,申诉将在7个工作日内处理。过期不予受理。3、申诉需缴纳200元费用,申诉成功即退还。不成功不予退还。

保险事宜

本次线上活动,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全程保险服务(90天意外险,含新冠疫情险,不含意外医疗)。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长沙市田径协会承办单位:长沙热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传送门:报名信息填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