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世界读书日 赢阅读好礼

2020-04-23 16:33:00 [编辑: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康蒙)“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让我们沉浸在文字的海洋,感受世间万物的美好。”4月23日,芒果TV联合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共同发起“世界读书日,一起‘约’读”主题活动,赵昭仪、完颜洛绒、罗予彤、王泽轩、李莎旻子、代云帆等多位明星共同倡导积极向上的阅读生活。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两大板块,用户扫描活动二维码,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写上推荐语,即可获得独一无二的书封海报,还能免费领取芒果TV会员。与此同时,湖南省新华书店集团各市级门店还设置了“断章猜书名”打卡墙,墙上节选了部分的经典语录,每个语录首名答对者,可获得芒果TV会员卡和指定图书。

据了解,“世界读书日,一起约读”主题活动将持续上演,湖南新华书店集团各市级门店书墙打卡猜书名活动将持续至本月末,线上专属海报互动活动则持续至5月10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