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军休分会成立

2020-05-09 18:24: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庆怀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5月9日讯(通讯员 杨庆怀 记者 刘思佳)今天上午,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军休分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军休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李立田当选为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军休分会主席。新当选的监事会监事长刘亚兵主持会议,长沙、湘潭、益阳、岳阳片区领导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军休硬书分会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和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指导成立,旨在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文化艺术活动,提升军休人员文化艺术欣赏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军休人员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凡是军队离休退休人员及工作人员中的书法爱好者,符合条件的均可吸纳为分会会员。

李立田介绍,省分会成立后,将以书法、篆刻等艺术作品为载体,筹划系列活动,用精品力作展现军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逐步建立健全各市州片区硬书分会组织,不断壮大队伍,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