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浓郁书香氛围 宁远县实验小学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2020-05-11 15:36:58 [责编:霍烈]
字体:【

华声在线511日讯记者 张岚 通讯员 王永明)为规范教室布置、美化亮化班级教室、厚植班级文化底色,创设学生成长的良好环境。59日,宁远县实验小学开展“最美图书角”评比暨“最美教室”评选活动。

活动前夕,该校教务处和政工处分别出台了“最美图书角”评比方案、“最美教室”评选方案。各年级班主任与孩子们对教室的图书角、黑板报、宣传栏、公布栏、卫生角、学习园地等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

评委们一致表示,参选班级图书角各具特色,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黑板报的版面设计穿插灵活、主次分明、条理清楚。让小小的教室空间绽放出极大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按年级评奖,“最美图书角”每个年级评选5个班级;教室布置每个年级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23名,优胜奖若干名。对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在教师评价中予以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