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举行金融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集中签约仪式

2020-05-12 10:23: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向文] [责编:周培]
字体:【

5月8日,张家界市举行金融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集中签约仪式,10家金融机构与11家企业现场签约26.05亿元,线上为我市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重点旅游项目、文化旅游产业、酒店及旅行社授信达115.2亿元,总体授信141.25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欧阳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旨在通过政府搭建银行和文旅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加强对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促进全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三抓三促”工作,为做大做强文旅产业链条提供保障。

曾超群强调,要继续做好跟踪服务,确保签约效果落到实处;要以实际信贷兑现合作成果,对确定支持项目积极跟踪对接,确保贷款资金及时到位。同时,要加快推出新的金融产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确保企业共同发展;各企业要加强自身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加快项目建设,把资金用好用活,为我市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