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人游常德”文化旅游产品系列推介活动启动

2020-05-19 15:26: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志雄] [责编:张岚]
字体:【

5月17日下午,“常德人游常德”系列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河街举行,全市各区县(市)文旅局、全域旅游中心、景区及旅游企业现场推介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优惠政策,直通车合作旅行商、战略合作旅行商以及省内旅行社代表100余人参会。

今年的“常德人游常德”主推“健康游”。现场发布了26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以经典景区与城市风光为主的诗画常德之旅,以美丽乡村为主的田园常德之旅,以党性教育为主的红色常德之旅,以入村扶贫为主的幸福常德之旅,以亲子互动为主的快乐常德之旅,全面启动复苏常德本地游市场。

此外,常德城市旅游联盟推介了以柳叶湖为核心的4条城市精品旅游线路,欢乐水世界等景点推出了年卡预售优惠活动。与此同时,各区县(市)也纷纷推出本地的特色旅游线路及优惠政策。其中,石门县推出了生态山水、人文体验、乡村亲子、研学实践、避暑休闲为内容的8条旅游线路,夹山、壶瓶山大峡谷等景区对常德本地居民实行门票5折优惠。启动仪式上,常德城市旅游联盟发布了2020年龙舟争霸赛活动内容,并为城市旅游直通车合作旅行商授牌。

据悉,系列推介活动还将在常德市部分区县(市)相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