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馆118天后准备“重启” 梅溪湖大剧院诸多好剧排上日程

2020-05-21 11:10: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袁隽永] [责编:张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 闭馆118天后,长沙梅溪湖大剧院终于从疫情中 “苏醒 ”。今晚起,长沙梅溪湖大剧院正常开启剧院外围泛光,并计划推出多部不同艺术门类的精彩剧目。

记者得知,在七八月,梅溪湖大剧院将推出“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十二生肖”系列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猴子王》;音乐儿童剧《小鸡彩虹之森林好声音》;经典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多媒体梦幻儿童剧《赛尔号之逆行世界》等等,小朋友和家长们可以尽情徜徉在童话和动画世界里。

大众喜爱的话剧舞台将迎来:老戏骨杨立新、陈佩斯话剧《戏台》;沙溢、胡可领衔主演话剧《革命之路》;里马斯·图米纳斯导演,尹铸胜、廖凡领衔主演的人类灵魂史诗话剧《浮士德》等剧目。

舞剧舞台也将大放异彩。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青年舞蹈家唐诗逸领衔舞剧《昭君》,中央芭蕾舞团历时七年潜心创作推出的原创民族芭蕾舞剧《敦煌》,《舞蹈风暴》冠军胡沈员独立编导、主演的现代舞剧《流浪》,上海歌舞团创演、一票难求的爆款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等都即将在梅溪湖大剧院上演。

此外,保利演艺与腾讯旗下知名游戏 IP《王者荣耀》联合出品的《2020王者荣耀交响音乐会》,将引入全新的演出曲目、“升级 ” 演出形式,为观众呈现一个崭新的 “王者音乐世界 ”,同样不容错过。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袁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