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文旅广体局开展不一样的旅游日活动

2020-05-21 19:09:30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郭磊] [责编:张岚]
字体:【

为庆祝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不断推进永州市旅游业健康发展。5月19日,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全市近30家文旅企业走进冷水滩区圆梦四季桃园,开展不一样的旅游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一样的5·19,不一样的永州”为主题,重点营造“共商共建文旅融合,推动永州旅游升温”的氛围。在活动现场,怡和读书会进行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和潇湘诗歌朗诵,国宴东安鸡非遗传承人及永州名厨委主任等美食专家进行展演献技,游客滋滋有味地采摘美桃,品尝东安鸡、百味鸽等美味,感受不一样的旅游乐趣。

今年以来,市文旅广体系统围绕“战疫情、促发展”工作主线,在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区后,多措并举,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发起了“约起来、踏春去”活动,开展“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大力推动“引客入永”和“永州人游永州”。各景点景区建立完善预约制度,通过手机客户端、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等多种渠道,推行分时段、限人流的有序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