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有声语言表演艺术委员会成立

2020-05-24 22:2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淇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淇 记者 刘玉锋)5月23日下午,在充满湖湘文化韵味的崇贤馆文化传播公司基地,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有声语言表演艺术委员会宣布成立。省政府原副省长、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委员会成立授牌。

授牌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湘舟主持,省文史馆原巡视员、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阳盛海致辞。

有声语言表演艺术涵盖广泛、形式多样。常见的表演形式大体包括话剧、朗诵、演讲、诵读、脱口秀、相声、快板、情景剧等,深受老百姓喜爱。委员会主任刘承博表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委员会将更好地发挥有声语言表演艺术的独特魅力,努力提升有声语言表演艺术的品质、品味,立足湖湘,面向世界,讲好湖南故事,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