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游湘”活动启动 助力文旅行业复苏

2020-05-26 11:39:02 [来源:文旅湖南微信] [责编:胡杏子]
字体:【

5月23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各市州文旅广体局支持,湖南宝中旅游主办的2020“万人游湘”大型活动,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湘潭盘龙大观园启动,约3000名来自湘潭及周边多个城市的游客参加。

当天,全省有十二个市州均同步启动了“万人游湘”活动。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联合省内及周边各大景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的“湖南人游湖南”活动,预计将撬动超二十万人的湖南游市场,为被疫情重创的湖南旅游注入活力,助力恢复旅游行业信心,带动省内游发展。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长株潭旅游精品线路推介。“金牌导游”彭琪作为导游员代表,领誓文明旅游、公筷公勺活动倡议。

长株潭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湖南省博物馆—窑湾旅游景区—万楼景区—盘龙大观园—株洲方特旅游区-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神农城炎帝文化主题公园

长株潭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湖南第一师范—花明楼·刘少奇故里—韶山旅游区—彭德怀纪念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红军标语博物馆

长株潭研学旅行精品线路

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科学技术馆—韶山旅游区—彭德怀纪念馆—盘龙大观园—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醴陵瓷谷。